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携手爱心企业开展关爱贫困儿童活动
2020-07-03 09:00:5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建芳)近日,晋中市人民检察院携手爱心企业——方山县鼎盛陶瓷土矿有限责任公司赴迎宾西街小学、太行小学的5户贫困儿童家中进行走访慰问,深入开展“学雷锋 献爱心”关爱贫困儿童活动。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郑黎明,检委会专职委员张莉,共青团晋中市少工委主任徐峰参加活动。

贫困儿童的健康快乐成长,始终是大家共同的牵挂。每到一处,郑黎明一行都亲切地与孩子们交谈,详细询问生活、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自尊、自立、自信、自强,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对国家、对社会有用的人才,并送上慰问金。郑黎明希望更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到关爱护苗、脱贫攻坚行动中,共同为贫困儿童撑起一片朗朗晴空,铺就一条希望之路。

此次牵线爱心企业开展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检察机关联合社会力量,情暖贫困儿童的温暖行动,是“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检察实践,必将激励引领全体干警投身文明创建活动,争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文明新风的引导者。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