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榆社县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召开
2020-07-03 09:20:5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煜媛 晓宇)7月1日,榆社县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共同回顾我们党走过的99年光辉历程,表彰今年以来榆社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一步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加快榆社高质量转型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县四套班子领导、开发区班子成员,法检“两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受表彰集体和个人,各系统党委书记、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班子成员,农村党组织书记和第一书记代表,共计500余人参加大会。

县委书记张英杰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并作为领誓人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卫东传达了中共山西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精神,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姚铁军作警示教育典型案例通报,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楷宣读了《中共榆社县委关于表彰全县红旗基层党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随后,主席台领导现场为红旗基层党组织代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了奖牌,为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医务战线优秀共产党员代表、“3·17”火情扑救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政法干警和退役军人志愿者代表、其他战线的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及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颁发了证书,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

张英杰代表县委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在各条战线上为榆社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作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党员干部,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希望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努力;希望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人人见贤思齐、人人创先争优,着力营造“学习先进、崇尚先进、对标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张英杰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更是榆社脱贫攻坚交总账之年。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思考,客观分析总结,对标先进、奋起直追,守好“责任田”,交好“责任粮”。要牢固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理念,通过党建引领、以上率下,在夯实基层基础中树立新标杆。要建好“硬堡垒”,在落细落小网格上下功夫,在完善考核激励机制上下功夫;要选好“领头雁”,坚持优中选强,拓展“回归”工程,提升治理能力;要树好“风向标”,严把选人用人政治关、品行关、能力关、作风关、廉洁关,用好乡村治理“二十五条”各项“激励红包”和“政策福利”。要崇尚实干、聚力攻坚,在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中展现新作为。要带头在转型项目上抢抓机遇,持续厚植转型基础,培育高端化工业新业态,不断放大生态优势,开发绿色农业新高度,始终坚持保护与开发并重,打造文旅产业新品牌;要带头在脱贫攻坚中对标补差,坚持咬定目标“交总账”,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板”,坚持巩固提升“提成色”;要带头在改革攻坚中敢闯敢干,扎实推进商事制度改革,深入开展“五地一产”入市改革;要带头在改善民生中贡献力量,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千方百计增进民生福祉。要知责尽责、勇于担当,在建功立业中彰显新形象。

会后,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还到榆社文体活动中心观看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党性教育系列展。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