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灵丘县举办“煤改电”设备展示交流会 促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2020-07-03 11:49: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胡雁)为确保全县“煤改电”工作顺利进行,让群众现场感受“煤改电”给生活带来的变化,近日,大同市灵丘县能源局组织13家能源科技企业在该县政务大厅举办“煤改电”设备集中展示交流会,推进全县冬季清洁取暖工作,促进环境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据介绍,近年来灵丘县把“煤改电”作为保障居民采暖,减少大气污染,推进城乡供热能源结构调整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先后出台相关实施方案,确立了具体工作目标,明确了补贴力度及方式,为“煤改电”工作的稳步实施提供了坚实的保证。同时,做好各项优惠政策宣传,让大家充分了解“煤改电”政策,选择“煤改电”产品,从而真正享受到“煤改电”为生活带来的改变。

在当日的活动现场,来自河北、山西、北京等地的企业现场展出各自的“煤改电”设备,产品包括空气源热泵、电磁感应加热、碳纤维加热、家用电锅炉等多种类型,工作人员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了产品推介、功能讲解等,对相关问题进行现场解答。随后举行的交流会上,各企业负责人就产品性能优势、安装及优惠等情况进行简要说明,并保证严把产品质量关,做好售后服务,确保大家用得放心、用得舒心。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