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介休市举行第三场农村干部直播带货
2020-07-04 09:11: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薄叶琼 李巧)7月1日晚,由介休市委组织部、共青团介休市委联合发起的农村干部网络直播带货系列活动第三场,在后土庙广场如约开售。

此次直播带货活动采用“线上+线下”同时开售的模式,在“一介娱乐”网络直播间“线上”销售兴地村小米、下曹麻村陈醋、上曹麻村甜瓜、田村葡萄、石屯村蟠桃5种产品的基础上,在后土庙广场现场开设了各乡镇独立的展区,将铁皮石斛、笨鸡蛋、西红柿、长山药等30余种农产品进行“线下”销售,通过线上的优势宣传与现场的品尝鉴赏,形成了线上和线下融合、优势互补、相互加持的全渠道模式,通过与现场观众互动、与直播间“连麦”、乡镇间大PK,累计吸引观众3000余人次,成交订单1208份,成交金额达32090元,实现了农产品供需双方的高效联结,为助农增收带来新方式。

同时,此次直播带货活动坚持“学习+理论”。直播现场,介休市洪山镇大褚屯村党支部书记梁崇昌现身说法,为直播间的网友和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党课,由浅入深为大家讲解了农村新变化,用切身体会号召广大农村干部在新时代用新手段展现新作为。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