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神速!太原公安仅用24小时成功追回被盗电动车
2020-07-13 10:32:4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 通讯员白林杰)7月13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获悉,太原开展“三零”单位创建工作以来,持续加大对“民生小案”的侦破力度,以人民群众利益为重,对发生的危害人民群众利益的“盗抢骗”侵财案件,优化警力配置,无论案值大小,都做到快侦快破,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

近日,太原市郝庄派出所合成作战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在小区内的电动车被盗,求助警方帮忙追回。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赶往案发现场对现场进行细致勘查、询问案情、调看现场及周边的视频资料、分析研判,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衣着、体貌特征,并沿途走访排查,很快摸清了盗车男子的活动轨迹,民警发扬连续作战精神,一鼓作气成功抓获涉嫌盗窃电动车嫌疑人,追回被盗电动车。

这起盗窃案件从发案到侦破用时不到24小时,接到民警电话的失主李女士赶到派出所见到失而复得的电动自行车,连声赞道:“太神速了、太神速了!真不敢相信!”随后,李女士专门定制了一面锦旗,上书“一心为民 执法如山”,亲自送到办案民警手中,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郝庄派出所执法为民、破民生案件的工作作风和显著成效。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