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冈区西韩岭学校:“志”敬青春 “愿”在身边
2020-07-16 15:33: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穆帅 通讯员杨一平)7月16日上午,大同市云冈区西韩岭学校举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揭牌、西韩岭学校志愿服务大队授旗仪式。云冈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马晓峰出席仪式。

仪式上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西韩岭学校志愿服务站、志愿服务大队的批复》。大同市文明办、云冈区相关领导、云冈区志愿服务联合会志愿者、西韩岭学校教职工及学生代表等共300多人到场,见证了揭牌、授旗时刻。

西韩岭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学校为成立服务站、服务大队进行了广泛动员,组建志愿者服务队既能让全体教师参与志愿者服务活动更加有序,也能为未来组织开展各类关爱青少年成长发展的特色志愿服务活动提供帮助。同时借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扩大志愿者的影响,在青少年心中种下志愿服务的种子,在奉献中学习,在友爱中成长,在互助中提升。

“希望通过学校志愿服务站的影响力,让更多青少年了解志愿服务、加入志愿服务,丰富学校志愿服务形式,带动更多的公益志愿服务资源,为云冈区提供更多、更好的志愿服务。”云冈区志愿服务联合会会长说。

揭牌仪式后,云冈区西韩岭学校志愿服务大队、云冈区新华书店赴口泉乡辛寨小学开展图书、学习用品捐赠活动,共为在校学生捐赠书包、学习用具70余套,书籍100余册。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