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静乐公路段全员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2020-07-20 09:04:46    来源:忻州日报

  自静乐县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开展以来,静乐公路段高度重视创文工作,广泛动员全段员工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奋力冲刺,以饱满的热情、必胜的信心、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创文攻坚战中,并以创文为契机提升公路服务质量、创优公路服务环境,切实维护公路安全畅通。

  创文工作开展三年来,作为多年省级文明单位的静乐公路段高度重视,将督查基层创文情况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段领导多次带队督查创文情况,严格对照《2020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文明交通文明出行实地考察标准》,逐条逐项进行检查,提出问题,限期整改。全段员工积极投身创文,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参与创文。

  该段还利用电子屏、宣传画、宣传栏等,积极倡导和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等,尤其针对当前的新冠疫情布放了“文明健康有你有我、人人参与、人人防控”等公益广告,使文明知识深入人心,有效增强了全段干部职工对创文重要性的认识。

  此外,“学雷锋站点”严格按照行业文明服务规范,做到仪容仪态端庄得体、言行举止热情亲切,对过往司乘人员态度和蔼。加大对公路沿线环境的清洁保洁力度,及时清理路面抛撒物和垃圾,保持良好路容路貌。对日常服务和环境规范实行常态化管理,为迎接全国文明县城考核验收发挥行业示范作用。(李永珍)

[编辑:李艳荣]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