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重修坑洼老路 居民拍手称赞
2020-07-24 10:07: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穆帅 通讯员杜云)日前,通往大同市平城区北馨南园小区入口的一段160米的坑洼老路被重新修整,居民们看到挖掘机挖开路面后,纷纷拍手称赞,连连感谢新建南路街道和北馨园社区为居民群众办实事,一举解决大家出入常被“坑”的难题。

据了解,这条160米的小巷是北馨南园和超高压小区出入的唯一路段,道路年久失修,变得坑洼不平,晴天尘土飞扬,雨天因积水变成“小水塘”,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出行。去年底,北馨南园小区多户居民先后到社区表达重修此路的愿望。“群众无小事,百姓大如天”,接到居民反映后,北馨园社区工作人员随同居民到现场进行详细的了解勘察,并立即联系小区物业,物业称此路为北馨南园、超高压小区的公用路段,他们没有管辖权。社区转而联系超高压供电公司,同样被告知无权管辖。在街道多方联系协商后,最终,市政同意修复此路。

这条坑洼道路的修复工程终于开工,居民们纷纷到社区致谢,感谢街道和社区为重修此路付出的努力。新建南路街道和各社区也将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一如既往地为民办实事、办好事。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