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州区人社局首期黄花烹饪培训班在忘忧农场开班
2020-07-27 10:06:24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穆帅)日前,大同市云州区人社局首期黄花烹饪培训班在忘忧农场开班,大同市多家餐饮企业30多名学员参加了为期8天的烹饪培训学习。

云州区是全国黄花主要生产基地,全区种植17万亩黄花,带动农民人均增收5000元。为了把黄花产业保护好、发展好,做成大产业,做成全国知名品牌,让黄花成为乡亲们的“致富花”,云州区此次专门聘请黄花宴名厨进行现场传授讲解,旨在培养一批“黄花宴”厨师来烹饪黄花菜、推广黄花菜,让“黄花宴”走进千家万户餐桌。

据悉,此次烹饪培训班采取理论学习与实际操作相结合的方法进行,通过讲授“黄花宴”的烹饪基本理论、30道黄花特色菜制作技艺、刀工勺工基本技能等,加强学员基础知识理解,并以实践动手操作为主,培训“黄花宴”蒸、炒、炖、卤等特色技艺。该区人社局培训中心负责人表示,今年他们准备借助全省职业技能提升工程,在全区培训200~300名黄花烹饪师,让更多人掌握黄花烹饪技能与知识。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