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恒驰横空出世,一颗汽车新星冉冉升起
2020-08-06 17:56: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会现场合影

如果说,恒大大手笔买买买的豪气,让国人看到了房企大亨造车的野心,那么恒驰汽车的横空出世,让许多国人开始大胆预测中国乃至全球汽车行业的未来。

没有哪一个国人,不乐意看到中国企业在全球行业大展拳脚。恒驰的面世,让人们产生了更多猜想和期待。这些猜想和期待并非凭空想象,出身优渥的恒驰,正如汽车行业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它充满蓬勃朝气,拥有无尽可能。

有人将它对标特斯拉,甚至有人大胆预言,国产企业行业或将迎来最好的时代。出道即巅峰的恒驰汽车,有着怎样不凡的实力?

颜值与实力并存 最强天团助阵恒驰雄起!

近日,刚刚亮相的六款恒驰汽车外观造型完全不输特斯拉,经典大气的造型和大胆前卫的设计,均代表世界汽车造型设计的高水准。

恒驰汽车在产品品质方面执着于精益求精的态度,要缘于其成立之初对自身“核心技术必须世界领先,产品品质必须世界一流”的定位。

基于此,恒驰汽车的制作团队,囊括了尖端的技术和人才。世界汽车行业的顶级造型设计大师亲自操刀,并购拥有世界顶级核心技术的企业,与全球四大汽车工程技术龙头企业达成战略合作,签约世界前100大汽车零部件龙头企业,从核心技术到产品品质再到供应链,恒驰汽车可以说是含着“金汤匙”出生,这些顶尖的技术和工艺将一路为恒驰拓展全球市场保驾护航。

强劲产能造就成本优势 规模化布局抢占市场

如果说,庞大而精尖的科研团队是恒驰做强的根本,规模化的生产基地则是恒驰做大的源头。

恒大计划3-5年实现每年产销100万辆恒驰汽车,现如今恒驰已实现了做精做强的条件,下一步便是量产。目前上海、广州两大基地正均按照工业4.0标准如火如荼建设中,并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装备、世界最先进的工艺,确保实现最先进的智能制造。

通过巨大的产销量,可管理及销售费用大幅降低,而且零配件成本也将得益于大规模采购以及通用化率的提高而大幅降低。与此同时,作为自建产能的车企,恒大的所有生产基地均按工业4.0标准打造,先进的智能制造工艺确保生产效率、产品合格率及品质的大幅提升,实现生产成本的大幅下降。

作为汽车行业的新星,恒驰汽车一面市便直接对标包括宝马、奔驰以及特斯拉在内的老牌车企巨头,这背后的根源,并非是初生牛犊不怕虎的莽撞,而是其颠覆市场的决心和实力。国产汽车近些年纷纷崛起,我们也看到许多越来越好的国产汽车,恒驰汽车的面世,被业内乃至国人赋予了更多超越和引领的厚望,我们一起期待,这颗新星迸发出耀眼的光芒!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