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廉政文化访谈专题系列节目《莲香晋中》介休篇开拍
2020-08-09 09:01:3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梁婷 岳海霞)8月4日,由晋中市纪委监委、晋中市委宣传部出品的电视栏目《莲香晋中》介休篇在介休市文公祠开拍。

据了解,近年来,晋中市纪委监委深入挖掘晋中深厚的红色文化、廉政文化、传统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打造了“一县一品”11个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成为了一个个承载廉政文化基因的“活标本”。

今年5月27日,由晋中市纪委监委、晋中市委宣传部联合推出的廉政文化访谈专题系列节目《莲香晋中》正式开机,该节目采取“现场访谈+实地讲解”等形式,使反腐倡廉宣传既有声势,又有深度。此次《莲香晋中》介休篇将通过走进介休市文公祠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带领观众从文彦博修身治家理政的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力量。

介休市文公祠作为晋中11个廉政文化教育基地之一,进一步丰富了廉政文化教育内涵,激发了廉政文化教育新活力,为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力量,为全市营造了向好向上的浓厚氛围。

[ 编辑:段瑞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