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左权县开展“全民健身日”健身徒步活动
2020-08-10 15:38:3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张文军)为认真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庆祝第12个全民健身日,引导广大群众增强体育健身意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使“全民健身日”真正惠及广大群众,8月8日,第12个全民健身日之际,由左权县卫生健康和体育局、左权县体育运动中心主办,左权县自行车、徒步运动协会承办的2020年左权县全民健身徒步活动在辽阳镇石佛寺广场举行。

本次徒步活动,以“强健体魄·积极生活·共享健康·幸福左权”为主题,面向社会、面向广大干部群众,旨在促进全县人民牢固树立“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我健身,我欢乐”的理念,进一步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的良好氛围。

经过两个小时的徒步行程,刘建春、王旭、张晋军、霍建锋、王军瑞、田浩良、申献红、郝永强和赵婉婷、李瑜、郝海霞、冯晓萍、张海珍、石美芳、李凯玲、王翠芳分获男女前8名。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