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200家企业齐聚2020山西暖通展 清洁环保齐头并进
2020-08-14 19:31:0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张文娟)“绿色环保”近年来一直是社会发展普遍关注的问题,8月14日一场以此为主题的展会在山西省展览馆拉开序幕。来自全国各地200余家行业知名企业及3000多名省内专业采购商汇聚于此,共同参与到“2020山西(太原)暖通展览会暨山西(太原)环保、环卫展览会”这场环保行业的盛会中来。

据介绍,此次展会在往届清洁供暖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对行业深度和广度的拓展力度,将环保产业和绿色市政环卫很好的与清洁供暖结合起来,更紧密的贴合“节能环保”的主题,给行业增添新“绿色”,给展会注入新生机。展会展出面积达2万平方米,展品范围涵盖了清洁供暖、新风净水、环保技术、环卫产品新技术等。

“现在全国都提倡清洁供暖,我们在山西的一些工程项目也追求‘无煤化’建设,用电采暖替代原有的燃煤采暖,即经济又环保。”一位从事房地产经营者站在凯信节能展台前驻足很久,听了工作的人员的介绍连连称赞。

中广电器生产的一系列健康舒适家居产品在此次展会中备受关注,引来诸多消费者的围观,无论是简洁大方的外观,还是产品能够提供的智能服务都让人眼前一亮。旗下系列产品科技新、质量高,并且操作简洁、作业效率高,更符合当下国家对于绿色环保的要求。公司负责人介绍说“虽然身处疫情的影响下,参加展会确实存在一些顾虑,但也确实不想错过这么好的平台。结合中西部地区的取暖实际,他认为中西部的潜在市场非常大,一定要抓住机遇,通过参加展会让更多的消费者直观的感受体验到我们产品的优势。”

正在参观的王先生告诉记者,“在这里我看到了很多以前没有听说过的冬季采暖设备,听了厂家的介绍觉得电采暖确实是安全节能高效,而且不断的智能化,便捷化,日常生活种也能用,真的挺不错。还有好多环保的先进技术和设备,让人大开眼界。”

 

承办方山西北展东方会展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峰介绍,此次暖通展,积极响应山西省“煤改清洁能源”的号召,通过展览展示、投资洽谈、技术研讨、信息传播等方式,为业内人士打造专业交流平台。 展会迄今已举办了三届,共有200余家企业及1000多种产品参展,成为行业内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大型展会。

据悉,本届展会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山西省太阳能协会联合主办,为期3天,展出面积达20000平方米。

[ 编辑:张文娟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