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成立132支新冠疫情防控专业队伍
2020-08-19 11:33: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山西疾控应对秋冬新冠疫情大培训大排查大演练誓师大会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 实习记者韩卓廷)8月18日,在中国医师节到来之际,山西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举办“山西疾控应对秋冬新冠疫情大培训大排查大演练誓师大会”活动。活动上,全省各级共132支队伍新冠疫情防控专业队成立,将为全省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专业有力的保障。

据悉,新成立的全省各级新冠疫情防控专业队,包括3支省级专家队,由省疾控中心专家及部分市疾控中心、精神专科医院专家组成,共45人;11支市级、118支县级队伍,由流行病学调查专业人员组成,共1737人。这132支队伍,1782名专家及队员,平时做好我省的疫情防控工作,战时根据国家防控需要做好其他地区支援工作,全面建立统一、协调、高效的调配机制,为维护人民健康提供有力的保障。

活动当天还开展了全省疾控实操演练和全省疾控大培训,对防控工作进行全面流程梳理,全面提高突发疫情处置能力。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