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沁水县苏庄乡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活动
2020-08-31 16:09:3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 为扎实推进全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大力营造人人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浓厚氛围,提高全乡干部群众创建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知晓率,提升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实效。8月25日,沁水县苏庄乡开展创建文明城市知识学习宣传活动,进一步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有序开展。

宣传活动上,乡分管领导传达了县相关会议精神,具体贯彻学习了《沁水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两个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和《沁水县市民文明手册》,并组织全体学员现场填写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满意度测评调查问卷,要求全乡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切实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带头学习创建知识、参与创建行动,努力形成全面宣传、全面动员、全体参与的工作局面。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大考迫在眉睫,苏庄乡将以此次学习宣传创文知识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压实工作责任,强化宣传引导,紧盯短板弱项,认真落实整改各项问题反馈清单,乡督导组及时跟进监督检查,真正确保创文工作落地落实、富有成效。

[编辑:冯春红]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