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林武与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举行工作会谈
2020-09-10 07:22:30    来源:山西日报

9月9日上午,省长林武与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在并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林武感谢华夏银行长期以来对山西发展的支持帮助,简要介绍了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全省上下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按照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紧紧抓住国家重大战略机遇,强化创新引领、改革驱动、开发区承载、项目支撑等作用,奋力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我们把金融改革发展摆在重要位置,下大气力深化金融领域改革、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良好金融生态。未来五年,山西进入“转型出雏型”的关键时期,各方面建设离不开金融机构的大力支持。希望华夏银行把握机遇,面向能源革命综合改革、战略性新兴产业、文旅融合、中小微发展等重点领域,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创新合作模式,优化金融服务,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山西将进一步优化金融生态,加强项目推介对接,为金融机构在晋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李民吉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华夏银行的大力支持,介绍了华夏银行近年来发展情况,对山西在新发展格局中的前景充满信心,表示将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发挥专业优势,加大合作项目跟进力度,提高金融综合服务能力,助力山西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记者张巨峰)

 

[编辑:张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