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灵丘县以绿色低碳理念创建美丽家园
2020-09-17 09:45:4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颖)今年以来,大同市灵丘县大力推行节能低碳、绿色健康的生活理念,引导广大群众行动起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崇尚生态文明的社会新风尚,打造绿色、低碳、和谐、宜居的美丽家园。

该县实施“垃圾不落地,家园更美丽”行动,全县各乡镇结合本区域实际情况,开展各具特色的创建行动,狠抓“清洁”工作,从改变人们日常生活习惯入手,自觉清理整治房前屋后卫生,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促进家庭养成文明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倡导“庭院遍地绿,空气过滤器”的生活方式,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做环境保护的参与者、践行者和推动者,栽花种菜植树,美化亮化庭院,净化环境和空气,共同打造蓝天碧水绿地美丽家园。同时,全县广大群众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村级提升工程,主动参与宣传生态文明理念、扶贫助困志愿服务活动,帮助孤寡老人清洁庭院,整理居室,营造整洁优美、和谐有序的家园环境。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