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打造餐饮文化品牌 浑源县评选地方特色美食
2020-09-17 09:44:4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颖)为深入挖掘浑源县地方特色美食,打造餐饮文化品牌,着力推进全县餐饮行业健康发展,9月15日,大同市浑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全县餐饮企业开展浑源县美食评选活动。

活动现场,浑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餐饮店后厨的加工环境、餐具清洁、食品原材料、食品加工贮存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美食专家评审团对参选菜品进行评定,根据色、香、味、形、质、意、营养、安全等方面进行了现场打分。

据了解,此次评选活动将通过浑源县各大酒店及餐饮店的积极参与,加大对地方特色知名菜系和特色菜品的创新推广力度,从而提升浑源餐饮业的知名度和竞争力,推动全县全域旅游产业发展。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