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网络安全宣传周】太原开展“法治日”宣传活动
2020-09-17 16:41: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9月14日至20日是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为全面提升广大人民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和安全防护技能,引导广大人民群众依法、安全、文明上网,9月17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在万象城西广场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山西省公安厅、太原市委网信办、市公安局有关领导参加了“法治日”活动。各分、县(市)局分别在各自辖区组织开展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警向群众介绍了太原市公安局网络安全监督管理工作和打击网络违法犯罪工作成果,面对面地讲解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

当日,太原市公安机关共展出展板38块,发放宣传资料9500余份,播放宣传短片14部,提供法律咨询420余次。

除现场活动外,太原市公安局还组织了网上宣传联动,向群众宣传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如何保护个人信息等网络安全知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全民网络安全防护能力,营造“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宣传氛围。

[ 编辑:钱龙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