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公益培训活动在云州区举行
2020-09-21 10:04: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胡雁)为贯彻落实《关于引导企业创新管理提质增效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引导企业适应新形势,帮助企业加强管理创新和提质增效,提高企业和产业竞争力。9月15日,云州区举行中小企业管理提升公益培训活动,活动主题为“电商+产品网络销售”,邀请国家教育研究院电子商务行业分院副院长李建华授课。工信部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罗俊章,云州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谢云,副区长王翔宇,以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200名培训人员参加。

会上,李建华就农村电商发展现状、趋势及农产品电商应对策略的电商现状、特点、问题,示范升级和高质量发展等内容进行讲解,并全方位分析了当前电商网络销售实际情况,对云州区农产品销售提出了针对性、可行性建议。他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云州区广大企业能够运用数字化手段创新商业模式,提高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转型升级和持续发展。

谢云指出,电子商务已成为改变商业发展环境、提升贸易功能升级、赢得全球资源配置优势的有效手段。要大力发展以电子商务为代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支撑持续快速发展的新的增长点。要加快产业集聚、专业人才培养、提升网货标准化,为云州区打造电商产业推波助澜。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活动为云州区中小企业提供了难得的学习机会,使大家更加深入了解电商发展规模前景以及产品网络销售方法,有效提升云州区中小企业管理人员把握政策的能力,为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保障。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