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智海企业集团有限公司:慰问革命老战士 深切祝福暖人心
2020-09-22 11:20: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要军)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举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月18日,中国爱国拥军促进会副会长、智海企业集团董事长冯建新安排其女冯学梅,带领公司党员、优秀员工来到榆次区张庆乡、修文镇、东阳镇、北田镇、东赵乡,看望了24位抗日前辈和抗美援朝革命前辈。据悉,该企业自2006年开始慰问革命前辈,在董事长冯建新带领下至今已持续15年。

在修文镇陈胡村91岁复员军人张汝成家,革命前辈紧握冯学梅的双手激动地说:“我曾经面对敌人的枪林弹雨,能活到今天,享受今天的美好生活,感谢国家,感谢党,感谢智海企业集团对我们的关心。”

来到修文镇王香村复原军人闫臭仁家时,老人激动地将一面绣着“心系老兵办实事 真情服务献爱心”的锦旗交到冯学梅手中,表达对智海企业集团冯董事长的感激。

每到一处,冯学梅都与革命前辈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党和政府作出的贡献。同时嘱咐他们保重身体,表示若有困难智海企业集团会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并给他们送上集团冯建新董事长写的慰问信、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及慰问金,感谢他们为国家建设作出的奉献,表达对革命前辈的崇高敬意。

“走访慰问复员军人、抗美援朝老战士,让我们更加感受到前辈们为中华民族抗击外来侵略立下的汗马功劳,抗战故事是爱国主义教育最好的素材,我们要传承老一辈的优良传统,让更多的人知道他们的事迹。同时,对他们这种精神进行再弘扬,让全社会学习革命英雄精神,了解更多革命历史。正是有了这些老一辈革命家的挺身而出、英勇战斗,才换来了中华民族今天的独立和富强,换来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智海企业集团也会在我父亲的带领下,不忘初心,将慰问活动一直持续进行下去。”冯学梅说。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