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林武会见参加晋阳湖·首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的部分嘉宾
2020-09-28 07:47:16    来源:山西日报

9月27日下午,省长林武先后会见了参加晋阳湖·首届集成电路和软件业峰会的华为技术有限公司副总裁史耀宏、浪潮集团高级副总裁肖雪、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CEO兼总裁陈强兵、联想集团副总裁戴炜。副省长卢东亮参加会见。

林武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嘉宾莅临峰会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我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举措和成效。他说,在转型发展上率先蹚出一条新路来,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时对我们的殷殷嘱托。山西全省上下坚定扛起这一重大使命,按照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力推动“六新”突破,加快打造14个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着力培育转型新动能。当前,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日新月异。省委、省政府顺应信息化时代潮流,在信创产业生态建设、半导体产业发展、特色数字产业培育、大数据融合应用、政策支持体系构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林武说,未来五年是山西“转型出雏型”的关键时期。希望华为公司、浪潮集团、用友网络、联想集团等优秀企业,发挥技术、人才、资本、服务等优势,积极参与山西转型发展,在半导体、智能矿山、智慧城市、政务信息化、工业互联网、企业数字化转型等领域,推动更多合作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我们将积极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流创新生态,为各类企业在晋投资兴业提供优质服务。

各位嘉宾对山西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决心和做法表示赞赏,预祝本次峰会成功举办,从各自领域提出深化下一步合作的思路和建议,表示将抓住山西转型发展的战略机遇,加大在晋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携手推动半导体、信创等产业上下游配套、集群化发展,助力山西率先蹚出转型发展新路。(记者张巨峰)

 

[编辑:张旭]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