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荣区举行“素心谷”项目签约仪式
2020-09-29 08:53:5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穆帅 通讯员徐婷婷)近日,大同市新荣区举行“素心谷”项目签约仪式,与上海力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荣区委书记邓志蓉,新荣区委副书记、区长李纬,新荣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媛,新荣区副区长孙利生及上海力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蔡谦、总经理助理陈坚等有关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区文旅、水务、林业、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各乡镇书记参加。

此次签约的“素心谷”项目计划总投资30亿元。其中第一阶段投资8亿元,占地约1110亩。位于新荣区花园屯乡,占地涉及红石崖景区、靳沟窑村和清泉村村址范围。该项目是依托红石崖区域原生态的地况地貌和道教询医养生的文化积淀,充分发挥区域内自然生态、环境、历史、文化、宗教积淀的资源优势,以全域深度体验为核心,归集历史上游牧民族的风土民情,打造集休闲农旅、边塞风情、山林探险、极限运动等为一体的休闲农业康养文旅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可带动整个区域关联产业经济的集群发展,对加快新荣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高旅游品牌知名度,促进区域经济全方位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双方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开展更加广泛、深入、持久的交流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争取项目早开工、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