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左权:小县迎来大专家 患者享受新技术
2020-09-29 09:08: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刘彦萍)为了促进腔镜疝技术的全面发展,加强同道之间的学术交流,9月25日—26日,山西省人民医院和卫企协疝分会第十七学组,在左权县人民医院举办“疝来疝往,共做疝事”学术交流活动。省人民医院胃肠胰疝外科副主任、主任医师董永红,晋中市第二人民医院普外二病区主任、主任医师李燕理莅临活动并作讲座,榆社、和顺、左权相关医务人员参加。

董永红和李燕理两位专家分别作了《腹腔镜腹股沟疝TAPP修补术》《开放式腹膜前间隙疝修补术》专题讲座和腔镜疝、腔镜胆囊手术演示。随后连续做了4台腹腔镜疝修补术、2台腹腔镜胆囊切除术。6位患者足不出县,便享受到了省级专家的医疗服务。

通过学术交流,有效地提升了左权腔镜疝手术技术水平。

[ 编辑:段瑞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