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大同市云冈区开展《民法典》普法宣传培训活动
2020-10-14 10:26:06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颖)为推动街道社区干部及时掌握《民法典》的精神实质,日前,大同市云冈区司法局对和瑞街街道、社区“两委”骨干进行了普法宣传培训活动。

培训会上,云冈区司法局工作人员围绕《民法典》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修订内容等方面,对社区干部进行了专题培训,详细解读了《民法典》中关于物权、婚姻家庭、继承等各个方面的法律法规,让与会社区干部对《民法典》有了较为准确深刻的理解。大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深刻领会了《民法典》对基层工作的重要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既要不断提升自身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展工作、解决问题的能力,更要引导辖区群众知法守法用法,真正让《民法典》在群众生活中想得到、用得着,干群联手为法治云冈建设作出新贡献。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