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广灵县农村基层党建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举行
2020-10-15 09:05:33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胡雁)10月13日下午,大同市广灵县农村基层党建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在视频会议室举行,广灵县委书记李润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广灵县委常委、宜兴乡党委书记任永亮,广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永峰出席会议,广灵县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李润军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扎实做好基础工作,把农村基层党建示范县创建与村“两委”换届和乡镇机构改革工作紧密结合、统筹推进;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创新学习方式,保持学习的常态化,与工作实际、思想实际相结合,增强农村党组织的政治定力;要对标一流,在“六增三创”中创出亮点,实现农村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阵地、基本制度、基本保障等功能和能力全面提升。

李润军强调,要紧密围绕全县中心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围绕“六增三创”,面向基层、深入基层,加大对农村基层党建示范县创建工作亮点的宣传报道力度、频次,发挥宣传鼓舞引导的作用,营造浓厚的舆论氛围,凝聚强大的创建工作合力。

会上,王永峰就扎实推进示范县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全县农村基层党建示范县创建工作进入了关键冲刺期,各乡镇、有关部门务必拿出硬核举措,一鼓作气,推动创建工作圆满收官。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党委书记、责任单位负责人关于农村基层党建示范县创建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