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读古典文学名著”主题活动走进云州区
2020-10-15 13:09:2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颖)近日,由大同市云州区文化和旅游局、云州区第二中学、云州区图书馆主办,大同市连环画收藏促进会、大同市美术家协会工作站承办的“读古典文学名著·做博古通今的中学生”连环画主题活动走进云州区第二中学,数百名师生参观了中国古典历史文学连环画展。

展览现场共展出中国古典历史文学名著50余幅,大同市连环画收藏促进会会长田德宏还为同学们讲述了有关古典文学名著的相关内容。同时,大同市书画家刘洪泉、张吉虎等现场挥毫。活动中,还展出了有关勤俭节约、爱护粮食等题材的宣传画12幅以及红色经典连环画300多本。

该活动旨在激励学生学习历史知识、培养阅读古典文学名著的兴趣,引导他们以史为鉴、古为今用,从中汲取宝贵的知识,感受中国历史文化的博大精深和我国古典文学的无穷魅力。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