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晋中市举办“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决赛
2020-10-16 09:16: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坚定四个自信 推动全民学习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志敏)为进一步促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应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按照《晋中市关于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系列活动方案》,遵循“全党办、大家办”的原则,由晋中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广播电视台、市委讲师团承办的“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晋中市答题挑战赛决赛暨学习分享会,于10月15日下午在晋中电视台一层演播大厅举办。

本次比赛分为团体挑战赛决赛和个人挑战赛决赛。其中团体挑战赛经过初赛、复赛比拼共有8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共分四个环节,分别为大浪淘沙、百舸争流、学海无涯、附加题,经过激烈角逐,决出一、二、三等奖各1名。个人挑战赛决赛为百人挑战赛排名前20的选手通过“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界面,限时15分钟答题,进行“挑战达人”十佳争夺赛。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现场气氛热烈,取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本次答题挑战赛,让广大党员群众认识到差距,通过改进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率,真正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让“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真正成为晋中市广大党员群众的学习阵地和精神家园。

比赛中还穿插进行了“学习强国” 学习分享会,宣传展示了晋中市运用“学习强国”APP过程中涌现出的典型人物,通过他们接地气、鲜活生动的故事分享,展示了晋中市广大干部群众学用“学习强国”、积极向上的精彩片段。

比赛结束后,大会颁发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19年度学习标兵、学习好家庭、学习不老松、学习新青年、挑战达人等;“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晋中市微视频征集大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晋中市“学习达人”个人挑战赛“挑战达人”十佳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晋中市答题挑战赛团体赛优秀组织奖;“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晋中市答题挑战赛团体赛冠、亚、季军奖。其中,和顺县代表队以230分的得分获得团体挑战赛一等奖,来自榆次一中的高中政治教师田泱泱以连续答对368道题的成绩获得个人挑战赛第一名。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任秀红,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张三忠,“学习强国”山西学习平台负责人,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机关工委、教育工委、工信局党委、开发区党工委和宣传系统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