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平遥国际电影展举办“女性电影人之夜”活动
2020-10-16 10:21: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多重举措赋能女性 释放“愉悦”潜能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10月14日——玛氏箭牌糖果旗下品牌德芙巧克力联合第四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举办女性电影人之夜:“她” 一个电影人交流活动。

活动期间,德芙展映了其携手国内知名导演杨明明和金马影后周冬雨倾力打造的首部“全女性共创”大电影——《再见摩天轮》。该电影凭借细腻且有张力的剧情与极富感染力的“愉悦至上”理念,在上线后收获了1500万播放量,并引发新世代人群对于愉悦理念的一次广泛探讨。此次参展代表新生力量,且国际影响力逐步提升的平遥国际电影展,也使电影中所倡导的“愉悦至上”态度得到了进一步传播和深化。

此外,德芙品牌焕新项目负责人王贡正也分享了德芙一贯倡导的“愉悦至上”品牌理念背后的洞察,并与导演杨明明与知名编剧袁媛,及著名制片人娜塔莎·德维莱尔展开对话。几位嘉宾以从事的不同职业和个人经历为切入点,探讨了电影行业中不可忽视的女性力量。同时,玛氏中国企业传播总监叶文君女士还在活动中宣布玛氏将设立德芙杰出愉悦女性影人奖,并承诺开展多元包容行动,旨在通过实际行动,助力女性电影从业者追求梦想,激发“愉悦”的创造力。

知名编剧袁媛表示:“青年电影人,特别是女性电影人进行电影创作空间相对较小,我非常希望中国能够有越来越多像平遥国际电影展中专门为中外优秀青年电影人设置的‘卧虎’、‘藏龙’ 单元,以及德芙此次领衔发布的全女性共创大电影这样的机会涌现,让更多有潜力的女性电影人能够利用优质的平台和资源,激发内在潜能,不断进步创新,实现属于自己的电影之梦。” 值得一提的是,平遥国际影展的发起创办人、著名导演贾樟柯先生也在活动期间莅临现场,与观众一同欣赏了展映的《再见摩天轮》“全女性共创”愉悦大电影,还与各位嘉宾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为本次活动增添惊喜。

[ 编辑:梁美萍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