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2020太原国际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男女冠军均破国内纪录
2020-10-18 15:11: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晶)10月18日,2020太原国际马拉松赛激情开跑!

早上8时,来自全国的近150名高水平马拉松选手和山西省内4500余名马拉松爱好者,从煤炭交易中心南门出发,在美丽的汾河之畔进行线下比赛。

据悉,本届太马是疫情之后的全国首个保留原赛道、拥有全程和半程项目的双金线下马拉松。

男子组全程冠军由27岁的青海运动员杨成祥夺得,他以2小时15分12秒打破上届赛事男子组国内冠军、赛事国内选手纪录保持者管油胜的纪录,获得第一名奖金40000元及破纪录奖金10000元,同时,全程马拉松女子记录也被选手姚妙以2小时32分25秒的成绩打破。

(太马赛事组委会供图)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