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州区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
2020-10-19 09:13:5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颖)为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大同市云州区紧密结合实际,积极探索创新,着力打造一支适应新时代发展需要,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人民群众信得过的忠诚干净担当高素质干部队伍。

狠抓思想引领,强化政治建设。云州区通过组织专题培训班和“学习强国、三晋先锋、好干部在线”等新媒体传播途径,进一步教育引导区广大党员干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素养。自觉遵守党纪国法,自觉践行党的方针,坚决把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加强党性锻炼,提高政治素质。行动上毫不迟缓地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不断提升党员干部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坚持多渠道、多层次加强对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教育培养。通过进行分组交流研讨、理论测试和撰写心得,有效的做到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进一步提高了干部的政治素养和综合素质。

树立宗旨观念,提升融入群众能力。坚持“身入”“心入”群众,引导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宣传阐释党中央和云州区的重大决策部署,倾听群众呼声、反映群众意愿,做基层的知情人、群众的知心人,使深入基层、联系群众成为党员干部队伍建设历练的重要平台和发挥才能的重要舞台。同时,注重发现优秀年轻干部,建立健全干部库,加强年轻干部选拔、培育、管理、使用工作,持续提升广大党员干部联系服务群众的能力。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