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分会会长张晓军来阳高县考察
2020-10-19 15:53: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赵颖 通讯员雷丹丹)近日,中国旅游协会民宿客栈与精品酒店分会会长张晓军带队来到大同市阳高县,对阳高县民宿、民俗等进行考察。阳高县委副书记、县长丁国华陪同考察,阳高县副县长张进才、政府办负责人、相关乡镇负责人参加。

张晓军一行先后来到龙泉镇守口堡、长城乡镇边堡旅游景区。在守口堡村,张晓军参观了村中古树、院落、乡村街道以及夜游景点,对阳高县守口堡景区极具边塞特色的打造极为赞赏。他指出,守口堡村的长城自然风光是有温度的边塞风光,建造民宿要基于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以及对传统文化的自有知识产品的休闲业态的打造。在镇边堡,张晓军逐一考察了古堡、步行街、旅游集散中心和正在修建的民宿,并对镇边堡民宿的风格、内置陈设、装饰风格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及建议。他表示,要最大程度的保留、利用传统村落原貌,对民居进行改造升级,打造精品主题民宿的同时,还要对整个村子进行景村一体化开发。同时要加大力度宣传阳高的边塞风情,让更多人欣赏、体会到阳高的美。

丁国华表示,阳高县会将民宿作为阳高县旅游景区居住品质和质量提升的一个重要方向,切实加以谋划和组织,力争做出阳高旅游特色。同时要学习借鉴唐乡发展民宿的好经验、好做法,加快推动景区民宿建设,进一步打造集旅游公共服务、旅游交易、交通集散、文化体验、产品展卖、休闲餐饮服务于一体的区域旅游景区,助力阳高文化旅游事业高质量快速发展。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