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榆社:搭建“请你来协商”平台解决群众“揪心事烦心事”
2020-10-20 09:41:1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针对中共界委员工作室收集到的社情民意,10月13日,榆社县政协中共界委员工作室搭建“请你来协商”平台,协商解决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柳扣兔主持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居民代表、部分政协委员参加协商会。

会上,居民代表、部门负责人就东升西街南四巷全体居民反映的“下水道排水不畅遇雨倒灌进家”和东升西街南一巷8户居民12家饭店及周围商铺反映的“公厕陈旧破烂无人管理,造成粪池满溢污水横流”等问题进行了现场协商。群众代表踊跃提问,相关部门负责人积极回应,气氛活跃。当日群众反映的两件“揪心事、烦心事”都得到了解决方案。

榆社县政协围绕群众关注的难点和热点问题,紧盯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职能作用,创新搭建协商平台,大力拓展协商渠道,让群众说话有地方,解决问题有办法,受到了群众欢迎。

[ 编辑:段瑞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