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阳高县举行基层党建观摩推进会 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
2020-10-20 09:28:2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李晓娜)日前,大同市阳高县举行基层党建观摩推进会,搭建相互交流、共同提高的平台,促进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此次观摩共选取17个观摩点,其中12个乡镇各抽取1个村,机关抽取3个点,社区和非公经济组织各抽取1个点作为观摩对象。观摩采取“听看查提”的方式进行。听,即听取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年度党建工作任务推进情况和特色亮点工作的汇报;看,即看基层党建工作氛围,参观村级组织活动场所、党群服务中心、党建文化长廊建设等情况是否达标;查,即查阅各基层党支部“三会一课”“四诺四评”、党员“百分制”量化考核、党组织“千分制”量化考核、发展党员以及开展各项活动等资料是否齐备;提,即提意见建议,围绕各基层党支部的特色、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等相互提意见建议。同时,为鼓励先进、鞭策后进,对优秀党支部给予奖励。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