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并举办
2020-10-22 17:11:31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10月19日,由山西省科学技术协会举办,山西省科技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高级研修班”在太原开班。来自北京林业大学、山西大学、山西师大黄河生态研究中心等单位的多位教授与全省林业、环保、水利等部门70余名专业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展开为期五天的研修交流活动。

据悉,举办这次高研班是贯彻落实我省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深入推进全省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的一项重要举措。举办高研班为专业技术人员队伍搭建了示范性、引导性平台,促进了“终身学习”和学习型社会建设,有效改善了重点领域急需紧缺人才供给。

此次高研班以黄河流域的生态优先、绿色发展、自然修复、休养生息的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发展为原则,立足于山西全流域和生态系统的整体性,从流域生态保护、环境治理、乡村振兴与生态旅游、湿地生态、资源优化配置与绿色发展等方面开展研修培训,提升相关专业技术人才和管理人员的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业务水平和能力,为实现黄河流域的大保护、大治理和高质量发展的目标任务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 编辑:侯津刚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