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榆社召开“庆重阳”经济工作通报会暨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0-10-25 09:00: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雅静 石凯 晓宇)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0月22日,榆社召开“庆重阳”经济工作通报会暨离退休老干部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县领导张英杰、刘艳萍、柳扣兔、王卫东、范楷出席会议。全县副县级以上实职离退休老干部、部分离休老干部等40余人参加。

会议向与会老干部通报了全县前三季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张英杰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和全县广大人民群众,向老领导、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他希望老领导、老同志紧紧围绕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以自己坚定的党性、优良的作风,积极宣传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对各级干部履职尽责、服务基层等情况进行监督,提出批评意见,更好地促进榆社党员干部及时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群众。

张英杰表示,县委、政府将与全县广大干部群众一起,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老领导、老干部、老同志的支持下,继续肩负起建设榆社、发展榆社的重担,勇于作为,履职尽责、勤勉工作。

会后,老干部们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了榆社党建文化园。

[ 编辑:段瑞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