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 > 晋中要闻
左权县领导看望慰问百岁老人
2020-10-25 08:39: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张文军)10月22日,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左权县委常委、副县长王贤伟携老龄工作人员一行,代表县委、县政府看望百岁老人岂风鱼、王风先,为她们分别送上1000元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对老年人的关怀。

岂风鱼老人今年107岁,身体尚可,居住在左权县城皇母圣社区;王风先100岁,精神䦆烁,居住在左权县辽阳镇庄则村。

王贤伟与老人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两位老人的身体生活情况。他指出,老人是家里的宝贝,也是全县的荣光,希望老人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嘱咐家属要细心照料,发扬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做孝亲敬老的好榜样。

两位老人表示,感谢党感谢政府经常来看望,心里特别温暖。

[ 编辑:段瑞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