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沁水县胡底乡多措并举做好森林防火工作
2020-10-26 16:54:54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沁水县胡底乡召开2020年秋冬季森林草源防灭火暨五清工作安排会。

会议对森林防火五清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重点强调:一是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真正将当前的森林防火工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确保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二是夯实责任,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乡政府与各村签订了防火目标责任书,将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一个村组、每一个山头地块、每一个责任人,从上到下构筑起森林防火工作责任体系。三是加大宣传,营造森林防火共识。充分利用横幅、广播、电视和微信等新媒体大力宣传,设置醒目的森林防灭火警示宣传牌,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参与”的社会氛围。(卢沁太 刁会民)

[编辑:彭欣]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