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深夜老人突感不适躺于路边 民警及时救助获称赞
2020-10-27 08:07:39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穆帅 通讯员古海君)大同市公安局平城分局大庆路派出所民警心系群众,尽心尽力为人民群众排忧解难,10月25日,及时救助一名突发疾病的老人,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使命,受到群众的称赞。

当日23时许,平城公安分局大庆路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至大庆路西时,发现路边躺着一名老人,派出所民警迅速上前询问查看情况。经了解得知,该老人患有心脏疾病,回家路上突感心脏不舒服,躺在地上休息。由于夜间温度较低,民警担心老人受凉加重病情,耐心沟通的同时,将老人搀扶到警车上,帮助其服用随身药物。待老人身体恢复后,民警把老人安全送回家中。老人感激地握住民警的手,表示感谢新时代的好警察。

[ 编辑:祁旭光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