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州区委书记王凤瑞调研黄花产业园项目推进工作
2020-10-27 08:08:28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胡雁 通讯员魏军)近日,大同市云州区委书记王凤瑞赴坊城新村,调研黄花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和乡村治理网格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云州区委常委、副区长范晓强,云州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乔来福,以及西坪镇、人社局、财政局、三利公司负责人参加。

王凤瑞一行实地查看了坊城新村黄花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度和遇到的困难。王凤瑞指出,坊城新村黄花产业园项目是落实大同市委市政府决策、推动乡村振兴任务的重点工程项目,企业集团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任务,相关部门企业要做好协调配合工作,加快推进云州区黄花产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市场化”发展进程,将“大同黄花”打造成全国知名品牌,把坊城新村黄花产业园打造成现代农业和休闲旅游为主题的综合田园乡村。

王凤瑞强调,黄花产业园项目的施工建设必须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原则,按照项目施工设计要求,规范施工程序,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如期交工,早日投产运营。

王凤瑞指出,要强化乡村治理管理体系,以党建为引领,建设标准化、数字化、片区化网格管理机制,提升网格治理实效。要成立党建网格化管理指导小组,协调处理日常工作;要健全片长、巷长负责制,网格员工作制,科学合理划分片区,片长、巷长,全面负责本区域的卫生监督、疫情排查、私搭乱建、纠纷排解等日常工作。要利用微信群、公众号等网络平台,重点做好民情信息收集、政策宣传、关怀帮助,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网格化管理要实行严格的月考核、季评比管理奖惩机制,村两委干部要带领群众做好组织、宣传、教育工作,提升村容户貌,建设美丽富裕、风清气正的和谐乡村。

[ 编辑:赵虹宇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