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黄河专题>
长子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工作会
2020-11-16 10:12:10    来源:黄河新闻网长治频道

黄河新闻网长治讯:11月15日,长子县召开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工作会。副县长李晋平及县农业农村局、林业局、住建局等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图为:长子县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评估工作会现场

会上通报了各单位目前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考核评估指标进行任务分解和说明,李晋平对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晋平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也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收官之年,各部门各单位要在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压实工作责任,拿出过硬举措,确保工作取得实效。他强调,要将人居环境整治作为当前一项重点工作持续推进,对照相关部门反馈和发现的问题持续整改,合力攻坚克难,巩固整治成果。要围绕农村“厕所革命”、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村庄规划与管理、村容村貌提升、长效管护机制建设等工作,从建设、使用、管理、保障、制度等方面强化规范管理。要加强各成员单位的协调配合,认真做好数据上报、信息录入和台账资料归集等工作,确保长子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圆满收官。(林陆、瑞杰)

[编辑:邢璐霞]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