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焦点图片
“用民间艺术讲述脱贫故事”作品
2020-11-17 17:11:25
来源:黄河新闻网

作品:泥塑-脱贫致富奔小康》

作品简介:该作品为泥塑作品,讲述贫困农民通过养羊走向勤劳致富的故事。

作者:杜秀凤 太原市

 

作品:泥塑-《抒写新生活》

作品简介:泥塑《抒写新生活》作品,运用了粮仓,春联“福”字为素材,通过小女孩端墨,老人书写后的喜悦之情,表达了在脱贫中,用自己的勤劳双手,或靠一技之长,或自主创业,或承包塑料大棚,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过上了好日子,实现了幸福生活,同时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作者:史月明 晋城市

作品:刺绣图《五谷丰登》,

作品简介:刺绣图《五谷丰登》,为预祝2020年高平,无疫情,无灾情,风调雨顺好收成特别献礼!高平人民响应国家号召,弘扬传统文化,传承神农炎帝精神,严格防控无疫情,精准扶贫奔小康。祈愿国泰民安,五谷丰登!

作者:马双凤 晋城市

作品:面塑-《喜庆丰收》

作品简介:面塑作品《喜庆丰收》,讲述了代县老百姓们在“农民丰收节上”,喜庆五谷丰收的欢乐场面,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人们踩着鼓点,扭着秧歌,打着挠阁,舞龙舞狮,喜庆丰收,脱贫致富。

作者:白晓玲 忻州市

作品:鹅蛋蛋壳浮雕-《精准扶贫》

作品简介:用鹅蛋雕刻展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立下愚公志,撸起袖子加油干,撩起衣兜笑灿烂,喜迎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

作者:李俊峰 长治市

[ 编辑:薛飞 ]
分享到:
   点击查看更多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