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网络货运”让货物也能享受"滴滴打车"
2020-11-19 08:54:15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钱龙)如咖啡馆的办公环境、似大都市的外墙和内装、干练的年轻团队……这种形象似乎和位于黄土高原的“成丰货运”平台不搭界,但这的确就是位于山西煤焦主产地介休的企业。11月18日,第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媒体团来到成丰货运参观采访。

出门打车用滴滴,运送大宗货物也有类似的平台,“成丰货运”就是其中一家。据了解,运营“成丰货运”平台的山西贵恩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28日,总部及运营中心位于介休,研发中心位于北京,是国家首批无车承运试点企业之一,国家税务总局山西省税务局首家代开增值税发票试点企业。2020年4月正式取得“网络货运”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谈起“成丰货运”的缘起,有关负责人表示,其所属的金泉集团专注大宗货物行业二十年,在煤炭洗选、公、铁路运输行业拥有丰富的经验,理解大宗货运运输行业特征和痛点,以及用户实际需求和司机从业人员的生存现状。

成丰货运聚焦于大宗货物智慧物流服务,利用互联网创新平台优势,建立起司机与货主的沟通渠道,有效提高车货精准匹配,降低空驶率,提升货物运输量,形成商流、物流、数据流、资金流、票据流五流合一,实现了大宗货物物流运输与管理高效化、智能化,助推企业实现降本增效。

截至目前,成丰货运平台拥有注册司机15万人,同时与众多信息部及派车人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不仅拥有强大的运力支持,还可以随时随地提供派车服务,帮助企业解决承运需求。

作为介休首家真正意义上的创新型互联网公司,成丰货运利用“互联网+人才引进”融合,为更多高素质创新型人才提供就业机会,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有效助力当地经济建设。

[ 编辑:钱龙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