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上海漕河泾大同国际创新创业园助力大同双创向更高层次发展
2020-11-20 20:44:37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胡雁)11月20日,十五届全国网络媒体山西行媒体团走进上海漕河泾大同国际创新创业园,就企业孵化以及园区服务等内容进行采访。

  据了解,上海漕河泾大同创新创业园隶属于大同经济技术开发区。园区借鉴上海漕河泾科创公司先进管理经验,从制度建立到政策落实,从团队建设到人才培养,从服务体系到导师资源,依照先进发达地区的管理模式进行运营,旨在为大同凝练一流课题,打造一流平台,以一流的政策,引一流的人才,带一流的团队,出一流的成果作出积极贡献。自2018年10月成立以来,园区已吸引30多家企业入驻,涉及电气设备、软件开发、环保技术等多个领域。

“帮助中小微企业更深入地了解掌握国家政策导向、更好地享受创新创业优惠政策,而且开拓了新的视野思路,为今后开展创新创业提供了全新的解决路径方案”。园区负责人介绍称,2020年园区联合上海漕河泾开发区举办了近30场线上讲座,邀请国内知名学者、专家为企业讲解疫情防控措施、财务管理方式及政策解读。同时,园区还定期举办企业沙龙等互动活动,为银企、政企架起沟通桥梁,搭建合作平台。

  “把专家请过来,帮助企业办起来,让企业走出去。”园区负责人表示,上海漕河泾大同创新创业园已先后获批市级众创空间、省级小微基地、省级众创空间,为企业在选址、注册、手续办理、孵化等方面提供了一系列细致服务。未来园区将继续聚焦“六新”突破,发挥好“上海漕河泾”品牌优势、努力打造大同对外开放的一张亮丽名片。

[ 编辑:田言志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