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晓峰深入榆社调研
2020-11-23 12:00:1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 王卉雅)11月19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张晓峰带队深入榆社县,就老年大学、老干部离退休党支部建设、易地搬迁后续产业等工作进行调研。晋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志刚,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魏栋,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楷陪同。

张晓峰一行先后来到榆社县老干部局、东汇扶贫车间,听取相关汇报,实地察看老年大学、老干部离退休党支部建设、移民新区易地搬迁后续产业扶贫车间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张晓峰充分肯定榆社相关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提出指导意见与建议。

张晓峰指出,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是党的基层组织的重要组成部分,要切实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党支部建设,认真贯彻落实新形势下离退休老干部党组织建设的新任务、新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搭建平台,为离退休老干部发挥作用提供有力支撑,不断提升老干部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张晓峰强调,易地搬迁扶贫车间是帮助易地搬迁群众摘穷帽、拔穷根的有效措施,要进一步建立健全稳定脱贫长效机制,持续做好后续扶持保障工作,让搬迁户有稳定收入来源的同时,提升搬迁群众的就业能力,确保搬迁群众稳定脱贫。

调研期间,张晓峰一行还深入榆社县博物馆进行了调研。

[ 编辑:段瑞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