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云冈公安分局同家梁街派出所开展“开门大评警”活动
2020-11-25 15:30:1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穆帅 通讯员王志强)11月24日上午,大同市公安局云冈分局同家梁街派出所邀请社区居民代表参加“开门评警”活动。

会上,云冈公安分局同家梁街派出所所长向参会代表介绍了维护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队伍内部管理、辖区治安联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表态在今后工作中,会以人民群众的期盼为奋斗目标,着力解决人民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不断回应人民群众对同家梁街派出所工作的新期望、新要求。

听取汇报后,辖区群众代表对同家梁街派出所在公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积极评价。同时,群众代表发言踊跃、各抒己见,就治安防范出谋划策,并利用晋治安网上评警内容对民警打分。

通过此次活动,使辖区群众了解了同家梁街派出所的工作情况,也拉进了警民之间的距离,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 编辑:祁旭光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