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解民忧找寻失联女孩 暖民心提升群众“三感”
2020-11-27 10:24:40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穆帅 通讯员古海君)11月26日,大同市公安局平城分局北街派出所民警帮助一名群众找到其失联的女儿,获得群众的感激与赞扬。

当日,平城公安分局北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女儿从大同某酒店离开后失联。民警赶到现场后了解到,该失联女性向某欣系精神分裂症患者,今早8时左右自行从酒店离开,家人一直无法找到她。北街派出所民警通过其家人获知向某欣的体貌特征后,立即调取监控帮助寻找,通过监控发现向某欣离开酒店后往东步行到滨河路附近,因滨河路监控损坏,民警无法继续调取监控查看向某欣行进路线,遂驱车沿路寻找。同时,社区民警及时与社区工作者联系,发动社会力量在附近商铺寻找向某欣。经过民警的不懈努力,于中午12时发现向某欣在大同某医院附近。向某欣家人对民警的帮助表示感激,对民警高效率的工作作风表示赞扬。

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方能彰显新时代枫桥派出所的独特风采。在今后的工作中,北街派出所会继续传承和发扬枫桥经验,继续坚持为民破小案、办小事、解小忧,将提升群众“三感”作为开展公安工作的不懈动力。

[ 编辑:祁旭光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