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灵石县图书馆以有效载体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开展
2020-12-01 09:10: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程志远 张卉)近年来,灵石县图书馆以优化阅读服务为抓手,不断改善阅读环境,提高工作人员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积极开展亲子阅读推广、好书推荐、讲座展览等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迈向常态化、精准化。

灵石县图书馆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本着规划统一、讲究实际、突出特色的原则,在志愿者活动室显著位置设置了文明实践牌匾、公示文明实践规章制度、项目和活动计划等内容,为文明实践活动开展和传播提供了有效载体。

在图书馆大厅内,随处可见文明实践活动宣传内容,吸引广大读者和志愿者走进图书馆、了解图书馆、利用图书馆,积极参与到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此外,图书馆还通过开展文明实践进校园活动,让学生、家长、老师共同参与到文明实践活动中来,将文明实践活动渗透到学校各项教育活动中,以活动为载体,不断促进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在学生心中落地生根。

与此同时,通过开展绘本阅读公益活动,让孩子们从不同角度感受到绘本的强大魅力,从而激发了孩子们的阅读热情,养成从小阅读的好习惯,用阅读传递公益力量,用公益助力全民阅读,从而争做文明实践活动的践行者。

[ 编辑:段瑞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