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晋中要闻
榆社安排部署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工作
2020-12-01 09:16: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卉雅 姿蓉)11月26日,榆社召开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暨报刊发行秩序专项整治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榆社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征订工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峰出席会议,相关乡镇、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王晓峰指出,党报党刊是党的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是党指导全局工作的重要思想舆论工具,是治国理政的重要资源和平台手段,各乡镇、各部门要从党和国家全局的高度,从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的高度,从传递党的声音、凝聚奋进力量的高度,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做好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吃准精神要求,明确征订要求和范围,明确征订任务和时间节点,强化措施和责任落实,加强征订督促检查,坚定不移做好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同时,要坚守红线底线,严格规范报刊发行秩序,坚决打击摊派发行、搭车发行、强制发行等违纪违规行为;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发行责任,加强阅读使用,提高党报党刊阅读率使用率,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确保全面完成榆社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上,邮政公司还就做好2021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 编辑:段瑞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