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本网专稿
山西蒲县、沁源县两县获国家级殊荣
2020-12-01 17:33: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侯津刚)12月1日,记者从山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11月30日下午在北京举行的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和“2018-2019绿色中国年度人物”授牌活动中,山西省临汾市蒲县和长治市沁源县分别荣获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荣誉。

本次全国共有87个第四批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市县、35个“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获表彰授牌。

目前,山西已有右玉、芮城、沁源、沁县和蒲县等5个县获得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称号,沁源县在去年获得国家生态文明示范县后,今年又获得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是继右玉后山西又一个国家“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

[ 编辑:侯津刚 ]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